当前位置:

创建“五好”园区实现双过半 岳塘经开区统计服务进站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6-28 10:57:36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贺锦)近日,岳塘经开区产业发展局组织统计骨干深入园区基层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开展“创建五好园区,实现双过半”——服务进站活动。

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座谈现场。

昭山镇人民政府座谈现场。

为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进一步规范全区统计工作,产业发展局重点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园区生产总值等主要经济指标以及项目入库、企业入规统计基础工作,为基层单位、区属国有企业提供“个性化”指导和服务。

此次走访通报了基层单位、区属国有企业1-5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研究数据变化所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础,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过半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