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通报大会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7-10 15:18:56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娟)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安全管理的通知》文件的要求,7月8日,岳塘经开区开发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报大会。区党委委员戴理,区开发建设局、区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区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区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区内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1.jpg

会议现场。

二季度,我局对全区10各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大检查,涉及施工企业10家,监理公司10家,共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书)13份,发现问题60余个。

会议紧紧围绕当前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等方面问题,全面分析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检查的基本情况,就下一步抓好问题隐患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加强雨季汛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还强调了规范我区质量安全生产建设秩序以及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的重要性。

戴理对全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落实,提高对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落实好各方主体责任,夯实基础,强化安全责任措施落实。三是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发生,维护社会稳定。四是严防死守,做好夏季防暑降温、防洪排涝和疫情防控工作,各在建项目需要密切关注高温天气的气象预报、宜采取作业、休息轮换制,配备防暑降温药品切实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一定要避免和遏制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发现的问题,立即开展督促各建设、施工单位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我区建设领域安全平稳有序发展。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