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产业发展局举办全区统计工作综合业务培训会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7-14 16:11:33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婷)为提升统计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7月14日,区产业发展局举办全区统计工作 综合业务培训会。区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昭山镇、荷塘街道、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统计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统计法律法规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企业入规、地区生产总值核算、劳动工资解析等相关知识进行业务指导,培训会后还进行了统计法律法规随堂测试。会上,区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集中学习,是一次很好的自我提高的机会,希望参会人员端正态度,集中精神,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努力开创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统计业务培训是我区优化整合后第一次统计业务集中培训,目的主要是确保两区优化整合后统计工作的有序推进,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管理,提高统计人员的素质和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