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文化产业园:走访企业,为企业服务

来源:昭山文化产业园 编辑:胡科进 2021-07-15 09:56:54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谢臻)随着酷暑的来临,去年刚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也进入了营业旺季,7月14日,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进行走访,了解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的运营推广等情况。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作为省内首家有海滩的主题乐园、室内馆的超大型水上乐园,已是长株潭市民解暑的首选。走访过程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的负责人介绍,随着旺季到来,日均入园人数保持5000人以上。为了更好地增加游客的体验感,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在提升园区服务水平的同时斥巨资正在开展“疯狂电音节”“焰火晚会”、“无人机表演”等一系列,加大宣传推介景区的力度。

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管委会将在政策支持、品牌打造、服务环境提升等方面对企业给予全力支持,积极推进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的发展和品牌塑造,助力昭山文化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来源:昭山文化产业园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