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9-08 09:52:4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7151437.jpg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9月8日讯(通讯员 黄雅)9月6日,岳塘经济开发区召开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和党工委会员戴理主持召开会议,园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自两区优化整合以来园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及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就建筑施工领域、消防安全领域、商贸物流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崔旺指出,两区优化整合以来园区安全生产数据整体稳定,但各部门仍要保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同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认识;二是要以“三坚决两确保”为目标,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抓长;三是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四是做好风险研判,提高安全预警能力;五是切实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六是明晰工作职责,加强应急联动,形成合力;七是认真抓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围绕“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全力履行“保安全,维稳定”的工作职责,为创建“五好园区”打下一个坚实稳定的基础。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