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强化监督检查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胡科进 2021-09-15 17:05:41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银花)9月14日至15日,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带队,对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区各直属党委及下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政治监督,紧盯“一把手”和班子成员,重点督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图片1.jpg

到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支部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区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各单位和党员们的学习热情都很高,将党史学习当成了一种自我提高的好习惯、促进工作的好方法。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按照每日计划,坚持学习党史书籍;围绕规定专题,坚持撰写心得体会;强化调度督导,坚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到湘潭烈士陵园等红色基地瞻仰学习,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协调退还项目中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以“以购代扶”方式为七星村湘潭市康庄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解决蘑菇滞销难题等。

区两新党委非公企业支部党员白天忙于生意无暇顾及,就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组织集中学习党史。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了党员讲党史故事活动,并长期坚持帮助邻村一个患重病群众。在今年上半年的抗击疫情战斗中,湖南卓越建设有限公司、湖南省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湘潭市金昭管理有限公司支部等向我区防疫一线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或现金……为战胜疫情倾力相助,将党史学习教育化为实实在在的动力和成果。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