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办公室 编辑:胡科进 2021-09-18 15:14:18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9月18日讯(记者 胡科进)为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9月1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带队前往辖区内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竹埠港片区一期开发项目工地等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区经济合作局、岳塘区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图片1.jpg

检查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安全情况。

在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崔旺沿着车间传送带边走边看。看到仓库内传送带阻碍消防通道,崔旺当即要求进行整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有定期检查记录?”“货品摆放是否符合标准?”“废弃纸箱要及时进行清理。”……崔旺要求该企业要规范物品堆放和设备操作流程,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督办整改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片2.jpg

检查湖南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涉氨制冷设备安全情况。

在湖南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危险源告知牌”位置醒目。日前,该公司因涉氨制冷设备不合规被要求整改,当前,该设备按要求已整改完毕。崔旺现场查看了整改后的设备情况,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安全监管制度。他指出,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强化消防安全演练,确保安全生产。

图片3.jpg

检查竹埠港片区一期开发项目工地施工安全情况。

“安全第一,请大家一定要带好安全帽。”竹埠港片区一期开发项目工地,项目施工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崔旺感谢工人们的辛苦付出,并嘱咐他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他要求工地要加强值班值守,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各个环节,确保过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安全生产是生命线。”在检查中,崔旺要求各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领导牵头,责任到人”的安全管理制度;要认真查找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严格整改到位;要不断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共同守护岳塘经开区安全生产稳定向好局面。

来源:办公室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