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召开纪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胡科进 2021-09-28 15:19:47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银花 摄影 王泉)9月27日,岳塘经开区召开纪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纪工委委员、区纪工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区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湘潭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内容。

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作讲话,他指出,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认真回顾了五年来取得的“不平凡”成绩,从“八个聚焦”阐明了如何闯新路、破险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宏伟蓝图。市纪委工作报告在客观总结工作成效的同时,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体谋划,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明确了具体举措。

杨剑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全面压实政治监督责任,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督责任,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进长株潭一体化中主动作为。要全面巩固“三不”制度性成果,传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形成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要全面培育清正廉洁敢闯敢干的园区工作作风,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为人先、敢于担当,在建设“五好”园区中攻坚克难,彰显作为。要全面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发挥好监督作用,督促制定精简高效的办事流程,锤炼随叫随到的工作作风,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全面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加强对“一把手”和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对象的监督,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专项整治,规范权力运行。要全面锻造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打造政治上绝对忠诚、富有斗争精神、高强斗争本领的纪检铁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