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风口、湘商领航”——岳塘经开区举办玩转电商运营短视频直播实操培训活动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作者:彭杨 编辑:熊思琪 2021-11-18 10:20:41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彭杨)为帮园区企业解决电商发展瓶颈问题,加快发展壮大电商产业人才队伍,促进良性竞争与产业跨界,推动昭山电商可持续发展,11月18日,昭山文化产业园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数字风口、湘商领航”2021湘潭岳塘经开区跨境电商峰会玩转电商运营短视频直播实操在湘潭市岳塘区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118090006_副本1.jpg

“数字风口、湘商领航”玩转电商运营短视频直播实操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湘潭市商务局指导、湘潭岳塘经开区经济合作局、湘潭市岳塘区商务局、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长株潭大市场网点党支部、湘潭市岳塘区昭山电商协会、绿心文创谷科技孵化器协办,湖南壹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区经济合作局、昭山电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园区企业、长株潭跨境电商企业及商户等50余人参加。

活动前期,该平台就组织专业领域创业导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开展“面对面”巡诊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运营短视频技术困难和缺乏专业电商人才所存在的问题。

此次培训邀请了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讲师、江西人社SYB创业培训讲师小杰老师分享实操干货。活动重点分享了短视频免费流量获取、定位、短视频运营新思维(抖音为例)电商+行业发展方向等课程。会后,讲师就参会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培训,该区将进一步推动昭山电商可持续发展,技术培训降低中小企业的运营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园区企业参训人员岗位适应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符合昭山电商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型人才队伍。通过标准化的线上、线下培训课程,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帮助企业快速提升企业建站、引入流量、订单转化、供应商服务海外买家能力及行业运营能力,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作者:彭杨

编辑:熊思琪

本文链接:https://www.ytjkq.com/content/2021/11/18/10408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