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3-09 10:05:19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3月9日讯(通讯员 张叶红)3月8日上午,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拔河比赛活动,增强企业员工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活动由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主办,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和祺食品有限公司、南京辉瑞肠衣有限公司承办,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冬明主持。此次拔河比赛以公司团队为单位,共组建男女八个参赛队。

图片2.png

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致辞。

图片3.png

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致辞。

图片4.png

承办方代表致辞。

图片5.png

裁判宣布比赛规则。

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畅食品负责人致辞并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希望女职工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活动现场。

图片8.png

伟鸿食品女队。

图片9.png

伟鸿食品男队。

图片10.png

和畅食品女队。

图片11.png

和畅食品男队。

图片12.png

和祺食品女队。

图片13.png

和祺食品男队。

图片14.png

辉瑞肠衣女队。

图片15.png

辉瑞肠衣男队。

颁奖现场。

员工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充分体现了伟鸿食品和合作单位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不仅给企业之间增加了交流互动的机会,更增强了企业员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员工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创建岳塘经开区“五好园区”增强动力。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