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风景名胜区多措并举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3-18 09:37:55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3月18日讯(通讯员 邓水蒲)年初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重,确诊人数不断增加,为营造安全、舒适的景区环境,确保广大游客生命健康,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狠抓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第一时间掌握国内最新防疫动态,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防疫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二是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向游客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引导游客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的必要性。三是强化防控措施。景区全体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率达到100%,全面落实扫场所码、行程码、体温测量,游客登记等措施。对场所码异常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景区并报备上级疾控机构。对景区公共场所进行每天不少于两次的全面消毒。下一步,昭山景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不松懈、不麻痹、不厌战,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防控现场。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