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真平走访云通物流和步步高新天地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熊思琪 2022-04-09 12:42:17
—分享—

杨真平走访云通物流和步步高新天地

开展助企纾困“千百扶培”精准帮扶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9日讯(记者 陈静)4月7日,湘潭市政协主席杨真平带队到岳塘经开区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湘潭经开区步步高新天地,开展“千百扶培”助企纾困走访调研。

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是步步高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以智能化仓配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仓储、运输、配送、加工、客服、售后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当天,杨真平实地察看了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的仓储中心和云通供应链云平台,详细询问公司疫情防控、运营、上市等情况。接着,杨真平考察了步步高新天地购物中心(九华)生活超市、品牌门店、汉唐喵街等,详细了解大型商场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商场营运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千百扶培”企业座谈会上,杨真平听取了两家企业反映的要素保障、税费减免、奖补政策落实,以及商场周边交通、城市管理功能完善等问题。杨真平指出,步步高集团长期以来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保供稳价作出了重要贡献。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围绕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目标,深入开展助企纾困“千百扶培”精准帮扶行动,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能解决的立马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摸清底子、找出办法、协调解决,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跟踪督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要全力支持步步高,加大产业扶培力度,帮助招商引资,加快云通物流上市步伐,共同推动和谋划企业长远发展。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