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4-11 10:30:18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娟)4月9日,区副处级干部李俊杰召开岳塘经开区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道路清扫保洁交办工作,区环保、环卫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湘潭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城区重点道路清扫保洁的交办函》的文件要求,通报了我区环境质量状况,并针对道路保洁、工地扬尘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蓝天保卫战工作是我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积极履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执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不断完善蓝天保卫战问题的预防、监测、巡查、督促、整改等长效管控机制,进一步落实环境质量改善各项措施,切实将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面提升我区的环境空气质量。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