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专题调度重点项目,为企业解难题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4-26 09:16:22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谢臻)4月21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伟专题调度湖南数字经济创新产业基地暨艺点意创华中总部项目,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区直相关部门、昭山控股公司和昭山文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湖南数字经济创新产业基地暨艺点意创华中总部项目是该区今年重点引进的重点数字文化总部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建设周期5年,建设湖南数字经济创新产业基地暨艺点意创华中总部、数字文创产业发展中心、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和数字经济生态资源中心。

调度会上,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就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具体任务安排,以及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刘小伟指出,要对照任务清单、时间节点,提升效率,以市场化思维加快项目推进;要成立项目工作专班,相互沟通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场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6月30日之前顺利开园。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