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小伟到长株潭大市场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调研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4-26 17:12:44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谢常青)4月25日,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小伟到长株潭大市场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调研,深入了解基层所思所盼,倾心倾力解难题、办实事。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小伟先后深入长株潭大市场物业公司、金昭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仔细听取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物业公司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关于长株潭大市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答复和现场交办。

刘小伟充分肯定了长株潭大市场前阶段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刘小伟指出,下一步,要“学”字先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创新创业主责主业及长株潭大市场实际,有针对性地学习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创新创业等业务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要“新”字为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公司、支部、商会要压实各自的职责职能,创新网格化管理模式,用足用好现有的资源及优势,推进长株潭大市场规范化管理,为岳塘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干”字为本,弘扬“三牛”精神、“四干”作风,保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危机意识、效率意识,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将“一行动、一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真心解难题,以实干聚民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