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俊杰走访企业“把脉问需”,面对面解难题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5-13 14:46:24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娟)5月12日下午,岳塘经开区副处级干部李俊杰带队到湖南鲜品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工作调研,环保部门参加。

湖南鲜品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隶属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步步高的中央厨房,主要经营预包装食品、中餐、日餐类制售肉制品的生产销售。在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企业运行、产品销售、市场营销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后,李俊杰为企业发展“把脉问需”,鼓励企业将疫情影响转“危”为“机”,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势头,并对该企业负责人提出增加豆制品生产流程的计划,给予指导性意见,提出做好污水处理达标排放的要求,要求环保部门寓监管于服务,积极做好审批流程的技术指导。

李俊杰表示,将以“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为契机,真正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环境,以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提升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图片1.png

调研现场。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