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发展和安全 助企纾困增效

来源:办公室 编辑:熊思琪 2022-05-13 16:57:31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安琪)5月12日下午,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走访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扎实落实“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三访”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发展运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真正助企纾困增效。

据悉,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系步步高商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智能化仓配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仓储、运输、配送、客服、售后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先后获得国家AAAAA物流企业、国家五星冷链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冷链百强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湘潭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走访中,杨剑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运营、拟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予以回应。同时,他还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引起重视,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强化人员管理,加强安全生产排查、检查;三是要针对已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不能敷衍应对。他表示,园区会继续强化企业走访,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将千方百计予以解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但也请企业同步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办公室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