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俊杰:走访企业心连心 纾困增效助发展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5-21 16:26:59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娟)5月18日,岳塘经开区副处级干部李俊杰带队走访湖南和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调研,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区环委办相关人员参加。

湖南和祺食品有限公司为辖区规模以上企业,主营速冻食品的生产及销售,专注于糯米鸡领域的发展,公司内现有员工120余人,2021年营业收入约2000万元,产生税收100余万元。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受疫情影响存在一定困难后,李俊杰表示,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努力在困难中把握机遇,在被动中争取主动,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努力把疫情冲击降到最小,全力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李俊杰要求,区环委办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激发活力,当好企业服务员,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落实惠企政策,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同时,指导企业统筹做好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