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小伟现场办公为企业纾难解困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5-21 17:05:51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蔡阳洋)5月21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伟一行走访湘江湾劳务产业园,深入推进“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行动,并进行现场办公,为企业纾难解困。区经济合作局、财政局、昭山控股相关负责人参加。

湘江湾劳务产业园是我区2019年底招商落户的重要总部经济项目,于2020年6月正式开园运营。2021年4月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定为全国首批建筑工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之一。截止到2022年5月,产业园已入驻企业232家,已产生税收约4000万元,实现产值共约25亿元,带动就业工人约1.2万人。

刘小伟在听取了湘江湾劳务产业园负责人张铁安的介绍后,对产业园的发展和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产业园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小伟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和区属平台公司要全力支持产业园做大做强,上级配套扶持政策要用尽用足,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企业克服产业结构调整、建筑行业收缩、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和冲击,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刘小伟主任还对企业反馈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复和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单位限时办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