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学共建聚合力 产教融合促发展” ——健康集团党支部与湖南科大土木学院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5-21 17:09:19
—分享—

活动现场。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文玲)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5月20日,健康集团党支部与湖南科大土木学院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岳塘经开区副处级干部李俊杰、学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参加了此次活动,双方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研讨产教融合结合点,实现互促共进。

联学共建会上,湖南科大土木学院党委书记祝明桥领学了《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及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共湘潭市委 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驻潭高校与地方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指出了构建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发展格局对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重要意义。随后,健康集团总经理叶三明对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的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湖南科技大学工程学院领导对学院情况及湖南省智慧建造装配式被动房工程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探索校企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以及产教融合结合点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区副处级干部李俊杰指出,校企双方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后双方多开展沟通交流,探索产教融合的多途径融合点,将学院的先进研究成果用于产业实际,降低全生命周期成本,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共进。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