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深入企业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5-24 09:24:36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浩)为扎实落实“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目前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助力企业纾困增效。5月20日,区财政局走访了湖南绿叶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2日,为湖南绿叶水果有限公司100%控股,经营范围包括水果、蔬菜及其他食品的初加工、销售。目前在职员工88人,年度配送水果达7.3万吨。

走访中了解到,该企业目前面临人力资源短缺问题,在配送、分拣、安保、环卫等岗位多次招聘未有合适人员,希望区管委会能多提供人力资源方面的支持。随后,区财政局与昭山镇、荷塘街道相关部门联系,通过人社招聘微信群等措施进行宣传。截至目前,辖区范围内已有十多名群众前来应聘,经过面试有2人上岗试用。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