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作风促效能 昭山控股公司制定《绩效考核实施方案》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5-24 10:50:11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冯璐)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和建设“三牛四干”型干部队伍工作要求,近日,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经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和领导集体研究,在公司原绩效考核管理机制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于5月23日出台了《绩效考核实施方案》。

据悉,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组长的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坚持“以提高公司绩效为导向;德、能、绩、酬相一致;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明确了考核机构职责,层层落实责任和严格把关,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按照月度、季度、年度对干部职工业绩绩效、行为指标、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进行全面综合考核。《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将于6月份正式执行,作为促进公司转型升级、落实“一行动一活动”和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考核结果直接与干部职工的考核评价和“钱袋子”挂钩,将进一步打破“大锅饭”和“平均主义”。

下一步,公司将强化考核结果执行与运用,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和监督约束作用,着力建设“三牛四干”型干部队伍,引导公司干部职员在奋力建设“首善岳塘”、创建“五好园区”和推动平台转型升级发展中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同时,进一步探索、理顺和完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制机制,不断促进公司管理水平提升,保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