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取他山之石,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市场化转型——岳塘经开区平台公司赴中国金茂长沙城市公司考察学习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5-26 14:55:05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新宇)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升企业承担政府性项目管理水平,厘清政府与企业职责边界,加快推动我区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5月25日,湖南昭山投资控股公司和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公司组团来到中国金茂长沙城市公司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组织架构、经营理念、未来愿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金茂长沙城市公司负责人表示,岳塘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已具有一定的基础,项目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可观,彼此合作空间广阔。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金茂长沙公司的先进管理模式、经营理念等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扩宽了思路,非常值得我区平台公司的市场化转型升级学习借鉴。在今年的工作中,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市场化转型,坚定不移把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微信图片_20220526151350.jpg

交流座谈会。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