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厅有界,权利有界,服务无界——区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走访垣鑫高级中学为企纾困解难

来源:区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6-13 09:25:41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董平 禹昊)历年来,为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产业和项目发展,岳塘经开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实现“园区事园区办”,组织工作人员主动摸排企业困难问题,将政务服务工作从企业群众“厅内”寻求服务向工作人员到“厅外”提供服务优化升级,“内”“外”齐发力,推进园区政务服务工作“厅内厅外”全覆盖,倾情服务企业群众。

图片1.png

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同校方进行现场交流。

近日,区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走访垣鑫高级中学,就学校运营、秋季招生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着力解决校方提出的政策兑现、招生宣传、项目服务等方面需求,现场拿出了工作举措和解决方案,提出利用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等方式加强宣传合作。今年以来,中心通过多次走访,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不断拉近了政校企间的距离。

今后,我区将持续落实惠企政策、擦亮“价值莲城”金字招牌,提供“效率最高、服务最优、暖心顺心”的优质政务服务,致力打造我市现代一流的园区营商环境。

来源:区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