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小伟走访调研 为企业纾困增效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6-14 10:50:42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洁)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伟一行走访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深入推进“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行动,为企业纾难解困。区经济合作局相关人员参加。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占地面积约200亩,以打造高端热带海滨风情为主题,分为室内区域和室外区域,设有数万平米的沙滩,数万平米的海浪池、海啸池等50余种亲水项目,于2017年8月试营业。

图片1.png

走访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刘小伟认真听取了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负责人康宁对项目建成以来的经营状况和今年开业的准备情况的介绍,对企业近年来的业绩和为我区旅游贡献表示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临时停车场和小商贩管理等问题进行商讨,研究解决方案。

刘小伟表示,岳塘经开区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为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正常营业保驾护航。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