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湘雷带队走访新途病理 为企业上门服务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6-15 15:08:03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杨炀)6月14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湘雷带队走访湖南新途医学诊断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湖南新途医学诊断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提供专业病理诊断为核心业务的专业服务机构。是美国NewPath Diagnostics LLC在湘潭范围内就建设新途病理中心项目处理的内资公司,由美国西奈山医学院病理科及检验科高资医师谭建友教授领衔成立的专业公司,主要以病理检验诊断为主营业务的盈利性医疗公司。

2019年湖南新途医学检验中心项目入驻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三医)创新中心一期院士楼,作为新途病理中国区总部。

“湖南新途医学检测中心”作为新途医学诊断在中国区的总部,由湖南新途医学诊断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新途病理(NEW PATH DIAGNOSTICS)合作,聘请多位美籍华人病理学专家(其中聘请的总经理谭建友博士被评委2019年湖南引进100个科技创新人才)为该中心进行技术指导、执业,引进美国先进的检验病理诊断管理模式,以欧美发达国家诊断体系以病理诊断(Pathology Lab)为核心、临床检验(Clinical Lab)为辅助,立足于基础病理诊断,延伸免疫组化、特染、FISH、q-PCR、SANGER测序、二代测序、CTC、ctDNA等。同时,引进美国高级医学及生物学等方面专家开展科学实验研究,紧密围绕精准医疗,以全国核心诊断中心的技术与专家资源为供给圆心,立足渠道和综合服务能力,实现技术转化和临床应用。目前已分别在上海、内蒙古、四川、湘西自治州、湘潭市第三医院等投资建立了分实验室及分中心,现在“湖南新途医学检验中心”场地,已完成项目的装饰装修及设备采购安装,具备运营条件。运营后,将全国的业务整合到“湖南新途医学检验中心”并在湘潭市纳税留存。

王湘雷认真听取了湖南新途医学诊断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谭建友教授的情况介绍,针对企业提出的装修收尾和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等事项,王湘雷现场与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联系及时接洽合力推进,并要求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一对一服务,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举措为企业提质服务。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