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来越美的昭山风景名胜区在等你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6-15 16:49:24
—分享—

图片123.png

花海。

图片213.png

昭山清泉。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聪)最近来昭山的游客惊喜地发现,昭山又有了新变化,几处花海成片惊艳双眼,几缕清泉涓流浸入心田,通往昭山清泉的是一条烂漫的数字阶梯……

近一年来,昭山人在人文厚重、红色传承、绿茵成片的昭山不断潜身深耕,在古色古香中寻觅那前人的浪漫与豪情,为绿色文明中增色添香。

近一年来,昭山人始终坚持以昭山旅游度假区创建为目标,以国家4A级景区建设为标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进项目发展,游客接待能力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目前,昭山风景名胜区正在进行洗心池、桃林花语、将军渡、刘琦故居、宗祠文化馆等景点和场所提质改造,由于施工建设项目较多,景区正处于整体封闭施工状态。

静待花开,越来越美的昭山风景名胜区在等你......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