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7-01 18:09:12
—分享—

图片15.png

会议现场。

岳塘经开区网站7月1日讯(通讯员 唐鹏程)2022年6月30日上午,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以“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为主题,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派党建指导员刘胜利同志、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彭文艺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刘铁同志主持。

图片16.png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夏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今年2名培养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讨论,并提出相应要求。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刘铁同志总结回顾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图片17.png

党员认真聆听党课。

与此同时,按照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对6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提示要求,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学习《关于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的通知》《岳塘经开区开展党务工作有关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全区庆“七一”活动有关的工作要求》等文件精神。

会上,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彭文艺同志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认真学习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党课内容丰富多彩,让支部党员受益匪浅。

图片18.png

刘胜利同志精彩分享。

党建指导员刘胜利同志在最后给支部党员分享了人民日报一篇优秀文章——《把家庭经营好,是我们一生最重要的事业》,在学习的同时,党建指导员刘胜利同志把我公司支部比作了一个小家庭,把多沟通、多陪伴、多倾听、多体谅、多耐心、多包容、多珍惜、多关心、多感恩等内容体现在党建工作中,指导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刘胜利指出,党建工作要如同家庭经营细致且长流,我们党员都是这个家庭的成员,每个人都要共同参与经营,支部建设才能欣欣向荣,运用文中的 一句话“若有爱长驻,这里就是家。”百年奋斗,我们热血澎湃,中国共产党将一往无前、战无不胜,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