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风景区升级版母婴室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7-05 15:45:14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7月5日讯(通讯员 邓水蒲)为进一步提升昭山风景区公共设施服务质量,倡导文明旅游理念,近日,昭山风景区升级版母婴室已正式投入使用。

进入游客中心,便可看到一块红色的母婴室标识牌,母婴室内设施齐全,有空调、沙发、婴儿护理台、多功能宝宝椅、洗手台、烘手器等设施。母婴室从风格设计到室内功能布局,均按照母婴室设备配置标准打造。

图片1.png

昭山风景区升级版母婴室。

为加强日常维护和管理,景区工作人员每天对母婴室进行卫生保洁和消毒。一位带着宝宝的游客赞道:“景区能为我们提供这样一间精致、温馨的母婴室,给我们这些妈妈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同时也体现了社会对我们妇女儿童的尊重和关爱。”

今后,昭山风景区将致力于提升游客的满意度,不断完善景区内各项功能设施设备,打造好长株潭三市公共客厅。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