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财政局:助力项目建设 为企纾困解难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7-28 09:26:09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小林)“行政楼闷顶层完成砼浇筑,坡屋面支模架正在搭设。1号教学楼闷顶层钢筋绑扎以及模板安装加固,2号教学楼二层楼面钢筋绑扎完准备浇筑砼……”湘潭博纳高级中学建设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袁建新介绍项目建设进度,“非常感谢岳塘经开区前期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和问题,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全力讲安全保质量赶进度,项目建设推进非常顺利,预计2023年7月可以全面完工。”

自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联企行动等系列活动以来,岳塘经开区财政局积极联动相关职能部门,为湘潭博纳高级中学建设项目解决了2万方土的需求问题、临时用房建设用地问题以及项目建设用水等问题,为项目建设“纾困增效”,助力项目建设。

据悉,湘潭博纳高级中学是岳塘经开区引进的重点配套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用地99.4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7.9万平米,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楼、食堂、体育馆、宿舍、教育研究院、辅助用房等建筑,另配套建设篮球场、排球场、标准运动场等。学校建成后,将委托方德博纳教育集团旗下“湖南师大二附中”进行运营和管理,导入湖南师大二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通过选派、招聘和培训等方式组建骨干团队和师资队伍。

图片2.png

施工现场。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