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入住 欢迎回家——岳塘经开区举行湘潭恒大养生谷项目730批次钥匙交付活动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8-31 17:22:02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娟)8月31日上午,岳塘经开区在恒大养生谷项目前坪举行了已延期730批次490户钥匙交付活动。自去年底以来,岳塘经开区专班协同各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想尽一切办法复工复产,经过200多个日夜奋战,终于迎来了“730”区域钥匙正式交付的这一天。区副处级干部李俊杰主持活动,区党工委委员戴理,恒大专班相关工作人员、恒大项目方、恒大物业、各项目施工单位、730批次业主参加活动。

DSC_4853.jpg

区副处级干部李俊杰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1091603.jpg

恒大养生谷项目负责人周晓薇介绍项目复工复产保交楼情况。

活动中,恒大养生谷项目负责人周晓薇介绍了项目复工复产保交楼情况。她表示,730批次的成功交付既是鼓舞也是鞭策,接下来恒大项目方将坚定信心、鼓足士气全力协助推进后续批次保交楼工作。

业主涂新凯女士作为业主代表发言,对岳塘经开区工管委、区专班和各项目施工方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作为业主,她将一如既往给予项目理解与支持,并对后续保交楼工作充满信心。

DSC_4871.jpg

区党工委委员戴理讲话。

“举行730批次钥匙交付活动,不仅是对过去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树立信心,让后面批次的业主看到加快交楼的希望。”戴理表示,此次钥匙交付活动得到省市专班和相关复工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广大业主的信任与理解,是区专班和恒大养生谷项目方、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锲而不舍、全力以赴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振奋人心。他表示,此次交楼是今年我市恒大项目首个批次交房,也是一次宣言,将倒逼各方加快后续三个批次的交楼工作。他相信,有湖南省建工集团八公司和各方的参与,一定能实现2023年交房的目标。

DSC_4896.jpg

图片4_副本.png

向业主代表交付钥匙。

最后,区专班、恒大项目方相关负责人为业主代表交付钥匙。730批次的钥匙交付标志我区全力推动保交楼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