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景区更新更换标识标牌助力4A复核工作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9-22 11:58:07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胡丹灵)为做好景区文明创建及4A级景区复核工作,近日,针对景区原有标识标牌时间久远,大部分已经破损且外观陈旧等情况,昭山景区按照4A景区复核要求和国家有关图形符号的标准,对景区导览图等标识标牌进行了系统更换。此次更换的景点介绍牌有十处,全部采用大理石背板,广告面层材质采用3mm不锈钢板木纹烤漆,文字采用不锈钢板激光雕刻文字,颜色搭配、背景选择与各景点景观环境和文化品位相协调,全面提升了景区标识标牌的品质和品位。完善的景区标识系统不仅仅是游览指引,更是一道风景,能让游客在尽兴游玩之余,感到更加舒心。

此次景区标识标牌的更新,能更清晰引导游客,更清楚详细的介绍景区特点,进一步提升景区形象。

景区标识标牌更新。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