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熊思琪 2022-10-24 09:37: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7093530.jpg

会议现场。

岳塘经开区网站10月24日讯(记者 康艳)10月24日下午,湘潭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后,岳塘区委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曾志君立即主持召开岳塘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区领导黄珂、颜谦、周中秋、朱卓英、傅博华、胡轶飞、杨欣荣、唐俊杰、李辉、陈博、高蒙,岳塘经开区领导崔旺、杨剑、刘小伟、浦燕、戴理、王湘雷等参加。

曾志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岳塘新的更大贡献。

曾志君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带着责任学、把握重点学、融会贯通学、精心组织学、创新方式学,在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学习转化上出实招、见实效。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制定好系统学习计划。要及时选优配强区委宣讲团,迅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宣讲。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紧密结合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认真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岳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