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促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昭山控股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10-29 15:45:53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岳塘经开区网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庞亚军)10月29日,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委组织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关于党纪政务处分执行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支部党员纷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公司发展和岗位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预备党员刘京虎表示,作为公司一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正风肃纪不停步,纪律作风不放松,勇毅前行,踔厉奋发,推动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清廉企业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支部还组织党员前往绿叶水果市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活动,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告知最新的防疫政策。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