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控股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10-29 16:07:10
—分享—

图片2.png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岳塘经开区网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欢)10月28日,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讲述了凝聚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起草和诞生历程,然后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支部书记指出,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结合融资化债工作,与会人员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强大动力。

活动中,支委还组织领学了湖南省《党纪政务处分执行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对纪律常怀敬畏之心,永葆党员本色。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