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难而上克时艰 踔厉奋发启新程——岳塘经开区财政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熊思琪 2022-11-01 14:46:06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胡丹)10月31日,岳塘经开区财政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结合财政工作,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及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并就报告中与财政金融相关的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悟透大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五好园区”发展要求,着力在重大任务、重大项目等落地见效方面提供财政保障支撑。全局上下要拧成一股绳,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做到疫情防控、兴市旺市等中心工作和业务发展两不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财政干部的担当、彰显财政人的青春风采。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湖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关于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公共机构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21101144628.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