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防疫纪实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11-07 10:59:41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思佳)近日,岳塘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委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各党员积极参与,争当先锋。

图片1_副本.png

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抗疫一线度过不一样的生日。

党建引领,先锋先行。“疫情当下,想为市场平安贡献自己一份力!”入党积极分子李伟光在收到支部送来的生日祝福时说,希望你我无恙,这便是最好的礼物。疫情发生以来,岳塘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发出动员令、倡议书,激发广大党员的抗疫热情,共计172名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值守在防疫卡点、冲锋在服务前沿。全体党员当先锋、做表率,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为抗击疫情筑牢钢铁防线。

图片2_副本.png

中心主要领导在核酸检测现场劝导。

全力出击,筑牢防线。中心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启动24小时值班响应机制,班子成员一对一联点各支部、商会,按城区责任划分到人,强化上下联动。以实的作风、细的举措、强的担当、紧的状态、快的行动为疫情防控筑牢筑实坚强防线。截至11月5日,中心共完成核酸采样检测约6万人次,接收处理涉疫信息逾千条,排查外来车辆1200余台,司乘人员1500余人次,发放防疫告知书950份。

图片3_副本2.png

图片3_副本1.png

图片3_副本.png

防疫一线工作缩影。

昼夜奋战,勇毅前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坚守一线的党员队伍中,有人夜以继日,坚守关口;有人志愿服务,配合卫生院做好居民核酸采集,单日核酸采集4000余人次;有人不畏艰险,配合疾控人员上门对红码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