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开展联点单位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区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11-07 15:16:51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11月7日讯(通讯员 禹昊)“学校门口防疫检查登记是否到位?有多少红、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多久进行一次?是否有专人负责疫情防控?”……

近期,由于我市周边多地出现疫情反弹情况,特别是11月2日,一例阳性感染者到金山安置区有活动史。为加强联点单位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7日,岳塘经开区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对垣鑫高级中学再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责任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22.png

现场了解学校疫情防疫落实情况。

“学校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疫情防控是近段时间任何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把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任何时候不出问题”,中心相关负责人强调,校方要做好入校人员口罩佩戴、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工作,加强登记与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要建立教职员工及学生健康监测制度,做好师生员工行动轨迹、健康状况排查,做到“日报告”和“零报告”,适当增加核酸检测频次;要注意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红、黄码同学通过线上方式开展课上学习,做到有效隔离又不耽误学习;特别要采取分批、分时段等方式避峰、错时就餐,减少师生同一时间段内就餐人数,降低就餐场所人员密度。

校方表示,学校是特殊的人群聚集场所,下一步将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更好守护师生的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确保校园疫情防控绝对安全。

来源:区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